close

回憶~過去三年的點點滴滴~

說也說不完~~想也想不完!!

今天跟小嘉還有玉米

一早打了好幾通電話叫小嘉起床

打了超久他才起來><

還好我沒先跑出門~不然我一定變人乾!!

跟她約在麥當當見面~~

等他來了我們就先看書~~

但好像沒看到什麼咧~

因為~又太高興了~~一直聊天

在我們聊天途中~

發生一件好笑又無言的事!!

我們在聊天~~

隔壁桌的因該是爸媽帶小孩!!

小孩一直跑來跑去!!

這時小家電話響了!!他接起來

就再講電話阿!!

我就看一下書吃薯條!!小嘉也在吃!!

剛好我們兩手上都拿了要放進嘴巴!!

後來就聽到隔壁桌的爸爸,就說妳在吵!!

小心待會隔壁桌的姐姐拿薯條打你喔!!

妳因該沒被薯條打過吧!!

然後那爸爸更白痴~講完自己有在那偷笑

害我和小嘉超無言~又超想笑的!!

還來等他們走了我和小嘉才在笑!!

還來看一下時間~~我就打給玉米!!

結果他不能來了~在上班又加班!!

所以趕不過來ㄌ~><

後來我和小嘉,救慢慢的走在能仁那條長長的樓梯!!

走的時候~還在想~

以前每天放學都要走~~有在很前面的時後走~還有等全校走完走最後一個班的時後

這條樓梯有各是各樣的回憶~~

終於走到大門了~

結果警衛說只有早上才能辦成績單~~天ㄚ

後來就警衛通融一下~他才說好!!

下次要辦要早上喔!!

回到能仁~發現有好多的改變喔!!

垃圾場不一樣了,司令台磁磚也變了,往保健室下的樓梯也變了!!

好多的改變!!

進了教務處就快點辦成績單拉~~

結果他又跟我說要身分證字號~天ㄚ~

好險我剛好有待他們的統測成績單~~

結果老師說不用了~~上面有學號也可以!!

雖然我都有準備好~~但也必要這樣嚇我咧~

辦完了成績單~~本來想到處走走的~

但太熱了!!所以就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尾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