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一上線蕭同學就密我
說他乙級過了
我以為她騙我
她就說小嘉、古摸、阿葛、王冠威、他都過了
我就快點去查成績
結果我得手一邊斗,眼淚也要飆出來了
結果人太多
塞住了
看不到
小嘉就密我說要幫我看
古摸也密我說要幫我看
等了一下
小嘉跟古摸
一起跟我說我過了
真是太高興了

等我過了我就打給玉米他說他也過了
跟玉米通完電話我打給阿翁
她說他在外面叫我幫他查成績
我幫他看了成績
本來想騙她了
結果太高興了
沒騙到
不過很高興大家都過了


超HIGH的
恭喜王冠威、黃駿成、蕭宇倫、莊琮勝、ㄚ翁、阿葛、古摸、小嘉、玉米、貞慧
大家可以放鬆一下

真是太高興
合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尾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