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最討厭的一天~

不過想到晚上要衝白沙灣烤肉~在討厭也撐下去啦

終於到了放學,趕快回家洗澡!!

要先去可愛家!!可是大家是怎了咧!!

一直找我,害我差點來不及做公車去找可愛!!

後來到了可愛家,就在等時間到在去大潤發啦~

本來是說要在大潤發集合的!!

到最後集合地點!!變成可愛家啦~~

後來看看人都差不多到了!!大家就騎車去大潤發拉~

去到大潤發人好多咧!!我們就趕緊買食材拉~

大家東挑西挑的~終於都選好啦!!

後來我們又再到可愛家!!不是在可愛家烤肉~是載可愛!!跟洗食材!!

本來說是男生要騎車帶我們去白沙灣的!!

後來他們說小嘉他朋友有開車!!你們座他們的車!!

所以我們幾個女生就去做小嘉他朋友得車拉~

在路上的時候,碰到了一台車!!要跟我們飆車咧!!

小嘉他朋友就飆了一下拉~不過因為車上載滿了人!!還有食材!!

所以就沒開很快啦~還來我就走另一條路拉~沒再繼續飆啦~

後來我們快到的時候,男生打來說她們到白沙灣了!!

天ㄚ~她們飆多快阿!!話說12點從新店出發~1點多到白沙灣~

我猜那時速因該都有破百吧!!

我們在他們到後幾分鐘也跟著到拉~

我們就開始搬食材~烤肉拉~

哈~這次是再沙灘烤咧~

在大家的幫忙下~很快的火就升好~也烤了好多肉喔!!

時間過的很快~才沒一下下就要天亮了!!所以大家就開始整理拉~

終於整理好啦~差不多5點吧!!

回去的路上我們女生就給男生用機車再拉~

我們本來討論要去淡水吃早餐的拉~

沒想到騎到半路臨時改變主意~所以我們決定去陽明山拉~

到了陽明山我們看了一下風景~加上剛升起來的日出~

後來有人提議要去擎天剛~所以我們有跑到擎天剛去看牛拉~

整個就超熱血的啦~

後來看完了牛~大家看了一下沒啥地方可以去啦~

所以就決定回家睡覺拉~

而我就回家去陪我ㄚ罵吃早餐拉~吃完了我媽要出門去醫院!!

我就跟他去啦~帶這滿身的烤肉味道去加護病房看我叔叔~

後還我在回到家就12點啦~我趕緊整理一下快去睡覺~

睡到下午3點多~看一下時間!怕晚上睡不著!!只好趕快爬起來啦!!

開一下電腦大家都陸陸續續的起床啦~

後來到6點多~大家討論要去碧潭逛逛~

所以我又再度出門拉~

到碧潭看了一下~沒什麼!!我們就載可愛家那討論要去哪拉~

本來說要夜唱~但那有點貴~加上時間的問題!!後來就沒去啦~~

到了10點多~我們就說要去烘爐地~所以我們就騎去啦~

其差不多15分鐘就到了吧!!那裡風景好漂亮喔喔!!

後來我們走上去要拜拜!!樓梯好長喔~~走的好累~腳都軟了!!

終於走到拉~上面風景也超讚的拉~要走的時候我們還求了發財金喔!!

星期四去買刮刮樂有刮到咧~超棒的拉~!

求完了發財金我們也回家拉~~11.45分離開的吧!!

回到家竟然才要12點~騎超快的~

一路上警察也很多~不過看到警察有慢下來拉~

這兩天超熱血的拉~

邊烤肉邊看星星跟海~真是太高興了!!

只要大家在一起就可以無憂無慮的玩!!

什麼都可以不用擔心也可以很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尾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