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71921962.jpg 1671930289.jpg  
今天是我們學校的健行
要從能仁家商走到木柵動物園
好遠喔!!
我們班是走最後的所以還要撿垃圾
結果走到一半還要用跑的
超累的拉!!
走到後來我身體就很不舒服
歐教,就叫我坐校車
但我不想,所以就沒做啦~~
後來丸子跟古摸,就說要背我
但我還是想要自己走
後來茶母也跑來看我有沒有怎樣
還很好心的說要背我,但我還是說不用了
我自己走就好
走了好就,終於有比較舒服了
結果走到河濱公園時
換我的膝蓋在痛啦><
虧我昨天還戴護膝
結果還是痛了!!
走了很久終於到了木柵動物園
超開心的
後還我就去木柵動物園玩
今天很難的我ㄧ直拍照
拍了滿多的唷^^
我、茶母.jpg 


我、阿翁.jpg 


我、可愛、阿特.jpg 
後來還跟校長一起拍照
最後的時候遇到校長我們班的男生在唱大象
校長還叫我們班的人再唱一遍

唱到後來還滿好笑的

終於2點多到了,我們就趕回去集合


今天真好玩,但也好累喔!!



謝謝茶母、古摸、丸子說要來揹我

我很感動
還有真會謝謝你陪我慢慢走
還其他關心的人
謝謝你們

開心是很重要的
人多才熱鬧,才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尾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