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60538498.jpg 

 昨天是詩詞比賽!!
我們班的了佳作^^
從比賽開始我就不小心出錯了
我也沒想到會的名
在公佈比賽成績的時
我們以為連精神總錦標也不會有
我還拿新貴派給小莊吃
當吃到最後一口時就聽到了資二信!!
他就立刻衝上台去!!
這是我班的女生哭了
有高興得哭也有難過的哭
我本來不會哭的
但盧跟我說了一句話
我的眼淚就掉下了
我想關也關不起來
大家也只好一直安慰我
到了教室阿翁看我在哭也叫我不要哭
但我還是ㄧ直哭!!沒辦法我ㄧ哭就很難停了

我班這次會的名,除了我班的努力也要好好得謝謝老師
對了!!還有謝謝昨天我在哭的時候安慰我的人!!
珮姍,饅頭,我媽,阿特,小可愛,老師,阿翁,小莊,李忠益,蕭宇倫,林維禎,莊琮勝還有很多
但我忘了,謝謝你們安慰我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尾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